close

這是我給自己的療癒方式,也是我用我能想到的方式記下的點點滴滴。

我還記得寫完這本書後沒幾天,我哭了。不斷的哭著。
那時候我在宿舍裡面,我不斷流著淚然後回憶過往。不斷瘋狂翻著過去不斷看著以前的種種經歷,然後讓所有的悲傷透過眼淚漫出。

直到現在,我才有辦法提起筆寫下後記,也比較有辦法整理出自己的思緒。


故事裡頭有真有假,但是筆下傾注的思念未變,也永遠不會改變。
很感謝當初能夠相識,也很不捨一段緣分的結束。

故事結束,思念尚未。永無止息,等待那未來再次相聚。

失去的位子遺留下的影子,我們會想辦法遞補,然後抱持感恩還有緬懷的心情繼續走下去。
即使,以前聚在一起所說的未來現在已經沒有所有人在一起的「可能」,但是努力想要完成的未來「可能性」不會消失。

天使張開潔白美麗的羽翼離開,但是我們相信他會在純淨的天堂,永遠的庇佑我們。


──以此書紀念那我們永遠懷念的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曙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